close

 

<

過了個年讓我變的很懶散

好多文都沒發

像是利用過年期間做了除斑雷射((會補上的啦報我的名會便宜哦!!))

還有一些吃吃喝喝等

總之就是懶啦!!!!

另外

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

就是神奇的消脂梅

因為長時間的站著

本來不曾便秘的我開始有這方面的困擾

自從阿wo從新竹帶回來給我吃之後((她媽媽在賣的))

哇鳴~~~~~

超厲害的啦!!而且不會肚子痛又很好吃

順的咧!!

不過第一次吃的時候因為太好入口一次給它吃三顆

害我一直跑廁所

總之

有了它解決了我的麻煩~~~哈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S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